【石切婶】彩纸 · 小段子12

*呜呜呜说好的开车卡文了

*趁时间还没过搓颗小甜糖

*交往前提,私设/ooc都是我的

——————————


「呜……彩纸怎么都写不好呢。」


审神者揉出不知道第几个小纸团,一脸懊恼。她的迷之强迫症常常会在关键时刻发作,比如现在就陷入了咬文嚼字的奇怪误区,明明按心意就能写下的愿望,却固执地要在用词文法上花尽心思。


「主上别急,慢慢来。」近侍在旁柔声安慰。「如果有需要,我会全力帮忙的。」


少女抬头巴巴地看向石切丸,几秒后呜哇一声栽进了他怀里。醇和的温香让她稍稍安定下来,盯住了眼前衣物的颜色若有所思。


「石切……」她哼哼唧唧开始动手扒他内番服的衣领。「不要动哦。」


「好。」


他锁骨的线条清晰又平直,找到并吻住它并不是难事。


「……主上?」皮肤上传来被吮吸的触感,石切丸有些惊讶,倒不是由于行为,只是不太明白这其中的动机。自家主上应该还在为纸签的事情烦恼,怎么突然……


没有回应,她很专心。


水润的唇在离开前还确认般又啄了两下。


「好啦。」她把他的衣襟往回叠。「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张!」


「……嗯?」


「石切身上这种温柔的绿色,不觉得很适合用来当纸签吗?」她眨眨眼,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哦呀哦呀,所以是在我这里许了愿吗。」御神刀做出恍然的样子接受了新设定,少有的主动打趣道。「看来主上打算把我挂到竹枝上啊。」


「哈哈。」审神者这一笑总算是彻底扫空了之前纠结的心情。「我会负责系稳的!」


她重新提起笔,感觉有什么呼之欲出。


……


赶在本丸七夕祭开始之前,审神者终于和近侍一起挂好了自己那叠长条彩纸。她甩着胳膊站回到石切丸身边,神情欣慰地长出了一口气。


但还没来得及道谢,就听到对方先出了声。


「给每位同伴都许了愿呢,主上真是温柔啊。」直到这里的感觉都还和句中所用的形容词如出一辙,可接着就放缓了语调慢悠悠地发问。「那么接下来,主上要怎么把我系上去呢?」


「……那种事情啊。」她笑起来,在满枝迎风轻晃的纸条前挽住自家恋人的手。


「石切的线,系在我身上就好啦。」


——————————

※七夕快乐啦各位!

一定尽早把车吐出来(羞愧捂脸


※石切婶小段子系列《清晨》|《雨夜》|《治愈》|《好奇》|《唯独》|《安眠》|《日课》|《童心》|《形象》|《夜樱》|《用餐》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