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切婶】小段子11·用餐

「……」

将手中托盘平稳放下的同时,近侍被摆在一旁的小长方盒吸引了目光。

倒不是讶异于自家主上又从现世带回了什么新奇物件,只是那上边的图文信息令他有些在意。

——再熟悉不过的,自己的刀纹和名字。

「嗯?这是我的新餐具哦。」

捕捉到近侍视线的审神者笑着解释道。接着她取下盒盖,展示出内里被摆置得如同收藏品一般的木制筷勺,以及占了大半空间的印着数枚石切丸刀纹的草绿色包布。

「很漂亮吧?而且用起来就好像是石切在喂我吃饭呢。」

「……」

「那么,我开动啦。」

「主上。」他抬手按住少女纤细的腕,轻巧自然地接过了那双筷子。「这种事情不用“好像”,如果您希望的话……」

「……诶??」

「这样就好。啊——」

「!!!」她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这、这不就像是喂小孩子一样吗!我、我已经……」

「嗯?不是这样?」

伸到嘴边的食物收了回去。

「那就……用大人的喂法吧。」

—————————————————

※附[罗森便利店 刀剑乱舞筷勺组合 E款 石切丸]餐具实拍图

妖都这边没有罗森感觉错过几个亿!所以拜托在魔都的小伙伴帮忙换了一套,昨天收到的时候超————开心!以后就能用papa的筷子吃饭啦!喂食play什么的嘿嘿嘿嘿真期待啊(快把口水擦一擦

※石切婶小段子系列《清晨》|《雨夜》|《治愈》|《好奇》|《唯独》|《安眠》|《日课》|《童心》|《形象》|《夜樱》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