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梦间集】听说你也是武器?

他们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

身负着各自的历史与传说

却在这交叠的时空中相逢

其实并没有这么正经

只是突发脑洞的腐向CP乱炖

腐向,腐向,腐向,重说三

超小短打,OOC都算我的

那么就开始第一篇吧

——————————


[毒龙银鞭×歌仙兼定]


凶狠凌厉的破空声蓦地响起,长鞭挟着劲风向猎物攻去,却再一次被轻巧避开。


那人的出刀速度极快,阻断攻势后又优雅利落地挽了个剑花,这才转过身来。「半日不见,好端端的白袍又被染红了,真是有失风雅啊。」他笑吟吟地提出了建议。「我觉得它该被洗干净。」


红发青年闻言眉头微蹙,将银鞭收回手中,眼底赤色更浓。「说过多少次了,别再提那两个字。」


「哦呀,这可有点强人所难。」歌仙笑道。「而且你分明是懂得的。之前一同去赏桃花的时候,眼神不是生动得很吗?」


「呵,世间最艳不过碧血生花。」说话间毒龙恢复了往常的妖冶神情,落在某处的目光像是能穿透衣物深入血肉一般。「要我说,你胸前这朵,摘了更好。」


真想看啊,那颗鲜活的心脏被我绞缠住的模样。


——————————


↓↓↓个人评测&食用须知↓↓↓


#风雅二字,这俩一个很能说,一个不能听#

#所以大概是个冤家组#

#按人设看毒龙的进攻性更强,但总觉得会被歌仙以柔克刚#

(毒龙:那个,我好像是张柔卡?)

#由鞭子这种道具可以引申出囚禁play和字母play等令人兴♂奋的糟糕情节#

#想象中的绝对不会被和谐的h图是长鞭缠绕着剑身#

#总之是个无论谁攻谁受都很美味的CP#


以上


(最后吹一波毒龙真好用!啥,你问我为啥不吹毒系扛把子灵蛇尊上大人?……Σ(゚д゚lll)什么!难道真的有5花这种东西???)


评论(19)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