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续】第九话!我先哈为敬!

*个人向观后感

*这一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们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刀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承包本集的OP担当!萤丸!明老板!虎哥!源氏兄弟!珠子!大家唱歌都超好听而且!OP最后画面换成花丸婶的全刀帐展示了(不是)仔细看了下站位,全局都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了,比如源氏兄弟就在三条家义经组后边之类,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啦pwqqq


(粟田口家承包了第一排,咳C位当然毫无疑问,然后最两边分别是小叔叔+双子+大将组,这满满的守护感真的太棒了)


2.你、你们俩一起来开门……吗……婶婶我有点慌张……(粽子什么的……是因为那也是捆绑系的……吗……)


3.次郎好美啊_(:з」∠)_想问唇釉色号!


4.看镜头就猜到一定会撞上的,一定会撞上的吧!!(「嘭!」)但这么淡定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


5.妈耶!撞蜘蛛网就算了,怎么哈哈哈哈哈哈这蜘蛛怎么能这么搞笑啊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人平时见到蜘蛛能吓半死,这回居然被逗到差点笑岔气)还郑重地道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


6.后藤!可!爱!太可爱了吧!!还帮忙拍拍灰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粟田口家年长组真的男子力MAX啊啊啊啊


7.这、这个鸟窝怎么回事??最左边那只我们是不是似曾相识??你这个嘲讽的眼神遗传得很到位啊!!窝的边上还有青色的羽毛啊!!所以,青鸟为什么生了一窝小黄鸟啊!!


8.不好的预感……(听到招呼声时)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真的能一下接一下地搞得满地狼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3


(但是小今剑超可爱了!园长也是!承包义经组的笑容www


9.呜呜呜我好感动,极前的不动居然很努力在帮忙做内番了,他有这——么乖这么好QAQQQ以及,哼小调太可爱了!小红脸太可爱了!小酒嗝太可爱了!(打开老母亲滤镜模式)而且你们看!他超有担当的啊!会主动去道歉,还做了能力范围内的补救措施,真的很乖了,感恩制作组,太感谢了!!


(伪·双马尾好可爱///w///


10.就是这个被子短得让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以及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能穿上去就已经是奇迹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


11.虽然前几话已经看到了不少次但果然还是有点不太敢相信,次郎居酒屋已经这么……有模有样了吗(。)


12.不动衣服被撑大了!看袖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还伸出小手拍拍肩,哎这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啊我的天啊


13.号叔说得没错!附议!切叔说得也有道理!再附议!(有点自己的主见啊喂


14.小祖宗一说话,小星星一出来,我就感觉预见了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6,伸手那两次我真的笑到不能自理(虽然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太天真了,后半场笑得更夸张_(:з」∠)_


15.爱染,小夜,萤总,后藤,emm……不是,花丸婶婶你把太郎放进这队伍里边是故意的吧???是吧???……(看到下一个画面瞬间变换语气)哇,是故意要举高高的吗……可爱……我、我也想……


16.踩高跷可爱诶~!!就是萤总你作为大太……有没有别的什么感想?(被盯)没有没有,我意思是,这个很好玩,嗯大家玩得开心点,小夜也是,小祖宗也是哈~


——A part 结束翻面——


——B part 高能预警——


17.天气这么热的话……爷爷你这秋衣秋裤不考虑换掉吗……虽然泡冰水喝热茶这种事情……我也好想体验一次(诶∑?


18.狐球抖毛那一下太可爱啦!!


19.虎彻家又来看虎哥手合了呀~一家人感情真好呢(笑)


20.这么多人分组打对抗赛吗!!可以!!(迅速搬好小板凳)


21.实话说,打从虎哥被激将一(水)枪把落叶打成两半的这里开始我就tm笑疯了……水枪的配色又特别幼齿,拿在手上真的太鸡儿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


22.妈耶出阵BGM出场了!!清光这组是红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哈哈哈哈分组这一段我笑死了兼桑你这上膛太糟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虎哥的墨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黑社会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8


23.「就这样,刀剑男子间毫无仁义可言的大战拉开了序幕」我哈哈哈哈这解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9


24.二姐你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能演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戏我给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清光还顺手补了个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10


25.清光黑化画面真攻气啊(¯﹃¯)!!吹爆我卡酷一的初始刀!!!


26.兼桑你们这是装备了「五彩·投水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清光神闪避也是很厉害了!!


27.土方组对决这个背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啊想给编剧喂药又想给编剧递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


28.哦哦哦堀川机智!!偷袭与暗杀!!你最拿手了!!


29.虎哥虎弟你哈哈哈哈哈哈虎彻家突然飙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上突然出现逝者的笑容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真的死掉了好吗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3


30.被被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不行了披风还能这么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4


31.虎弟哈哈哈哈哈你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去了两位哥哥,跨越了悲伤而站在这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兼桑你的解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5


32.被被你也这么配合的吗!!!!倒下了还要说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6


33.说撤就撤的清光哈哈哈哈哈这很可以,婶婶很欣赏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7


34.土方组的对决!!!堀川小可爱机动和性能(?)都好好啊!!就是你们这个商业互吹……该说不愧是搭档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意外击落了一只小鸟呢(不是)那个,茶球你这样真的不是痴汉吗!!!(意外的理解了大包平同学的难处


36.兼桑你这么能翻跟头的吗……不不兼桑你是从哪里射击的啊喂!!!堀川你这从惊讶到悲伤到欣慰的表情转变也太细腻了吧真的要演这么全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8


37.您的好友[长谷部]已加入[误伤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9


38.有生之年居然……居然看到了明老板在认真浇花!!而且也不出所料被误伤了哈哈哈哈哈,甩水珠的画面真是突如其来的骚气哈哈哈哈哈哈×20


39.这个视角emmmmm(笑容突然变态.jpg)加州清光,誉!!!


40.哦哦哦真的给清光颁发MVP小奖状了吗!!陆奥守你也超可爱的啊!!!清光接了(不存在的)奖状还脸红了,哎你们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夸了……大家都这么好……


41.被被/////泡澡也缩在水里,被夸了会脸红,头上还非得要盖毛巾,可爱到升天_(:з」∠)_


42.顺带一提,误伤组单独泡在另一个池子里哟~


43.最后,樱花夹子都修好了,安定你也……该回来了吧?


44.昭和曲风ED好听!!太郎这个画风帅裂苍穹!次郎也美如画啊啊啊啊而且次郎的立绘有两个诶……好像此前其他ED都是每人只有一个立绘的……这就很厉害了……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