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续】第四话!果然还是要留点观后感才行!

*剧透是难免的啦

*基本是无营养的无脑吹

*大家都太太太太可爱了!!

————————


1.承包OP前抬眼的被被!手合的小狮子!目光慈爱的papa!屋顶上的小秋田!梳头发的乱酱!做油豆腐的小叔叔!你们都可爱炸了!


2.今天开门的是鹤球!真的是吓到我了!就是这个马赛克的萝卜emmmmm能解释下是怎么回事吗?∑

ps背景爬过去的好像是虎弟的龟吉哟


3.帮小夜绑发绳的宗三太棒辣!左文字一家真棒!江雪好像在看什么书,但没法放大看封面好着急啊


4.不动呜呜呜呜可爱!!醺红的小脸太可爱了!!单眼自我介绍太可爱了!!眼尾有妆太可爱了!!拍膝盖太可爱了!!头顶小乌云太可爱了!!!十米厚的滤镜怎么看都太可爱了啊!!!


5.药总你这么耿直地介绍真的好吗!以及根据台词可以看出部部是花丸婶的初锻刀诶~也就是说,最开始就是和清光一起帮着婶婶建设本丸的元老了啊www


6.「诶?是信长大人取的啊……」这之后我总以为不动要突然说「仔细想想压切还是个不错的名字嘛」这样哈哈哈哈如果真的这样一秒变脸估计部部要更气了哈哈哈哈哈


7.药总在中间劝架的场面不知为何看着感觉非常地……微妙的搞笑hhhhh突然Q版,不知所措.jpg


8.粟田口家只有一期和几位弟弟在喝茶诶?剩下的宝宝们都去哪里啦?


9.对不起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记几,满脑子都是「光忠特制——毛豆饼!」……但就算是这样也不能阻止我吹伊达组!异常乖巧的咖喱,可爱!超元气的sada酱,可爱!亚萨西的咪酱,可爱!


10.不动啊不动,你咋个一听见阿路基就换了表情呢,阿路基真的会伤心的,哭唧唧给你看哦QAQQQ???


11.资源台词,可爱!(←突然不计前嫌(不


12.部部浴衣,可爱!(←突然见异思迁(不


13.诶诶你们两个,几句回想的时间就睡着了是怎么回事?!所以最后是部部把不动弄回房间的吗……?


14.心疼拿着信物梦到安定的清光QAQ而且从上一集到现在看台词已经好久没出阵了,语气真的很失落啊……花丸婶是想憋个大招等安定回来再安排他们一起出阵吗……


15.妈耶次郎这机动厉害了!而且真的是一刀砍了三个!出阵服真鸡儿好看!


16.不动才刚来就这么能打了啊(拇指)没喊攻击台词有点点可惜,但动作和镜头都给得超好!嘛,见到原主有那种反应也是情有可原啦~部部拉回来也是对的!好好教♂育一下就好啦(别用这种容易引人误会的符号!


17.按人头战绩算了下敌军数量……鹤球1,次郎3,不动1,药总1,部部1,宗三没给杀敌镜头,这一共是7只诶,超出一队的数量了吧?!还是说药总和部部是合力打倒了一只?


18.感觉第二季的宗三通透了好多呢,上一季还总是一脸忧郁,到这里居然可以提点部部了


19.本丸附近居然有海!震惊!左文字家居然是搞笑担当!震惊!


20.孤身去救不动是很英勇啦,就是这大风大浪的,能什么都不抓就停在原处,这真的是……太棒了(←完全抛弃理性思考),然后外头狂风暴雨的救完人,回到本丸时居然又已经是满天繁星的晴朗夜空了,这……这就算是……可能花丸婶突然换了个夏夜景趣……吧……(声音越来越小


21.一进门就被一群刀说欢迎回来还真是有点被暖到……咖喱虽然没张口但人站在这里就表明了一切呢www


22.月夜真是个谈心的好场合w能看到部部和不动能这么友好地聊天真的太好了


——A part 翻面——


23.清光作为资历最深的初始刀以及现在的新人班长(?)真的是很尽职,和不动一起搬坐垫铺坐垫,还表达了关心,真好啊www


24.今天的近侍是被被咯?时间线是在限锻期间咯?一发入魂小祖宗,花丸婶怕不是个欧皇咯?(嘴角渐渐僵硬

ps在这里同框出场的小狮子,上一季当近侍时锻出了爷爷……所以这算是制作组的疯狂暗示吗……不管了先喊一句金发组赛高再说!


25.小祖宗的声线语气好可爱啊~那种小小只却口口声声「你们可以喊我父上哦」的感觉萌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26.???被被你???这么自然地说出了甩锅到清光那边的话???(同为舞台剧音乐剧的打刀受害组,真的不同甘共苦一下吗哈哈哈哈)还一把拉住了想溜走的小狮子的帽子,我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乱酱和厚酱你们两个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这么听话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后边被被和小狮子的眼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孩儿应向为父撒娇」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29.表演部分几乎全程都在「哇哦哦哦哦!!」然后疯狂哈哈哈哈的我……


30.陆奥守你……这么能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1.左文字一家上场了!江雪写字的音效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写的是小夜那句开门语音的和歌,可以说是真的很宠弟弟了


32.药总你???你们平时赏花也带显微镜的吗???


33.国广一家喊着兄弟把被被带走太好了啊啊啊!!!咔咔咔的表演真是意料之中的充满了力量感(。),堀川小天使的魔术我笑死了哈哈哈哈敲帽子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后来还有一只鸽子卡在上衣下摆钻了半天没钻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34.被被好可爱啊我的妈耶!!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却因为观众越来越多最后还是蒸汽机附体倒下了哈哈哈哈哈,看到弹幕有婶婶说「被被是来表演可爱的」,完全没毛病了!!!


35.该说不愧是小祖宗吗……跳舞的时候画面和BGM完全不一样了……能照顾到被被的心情真好啊,被被跟着一起的时候难得的笑起来了呢pwqqqq


36.ED美到碎婶……尤其是被被那张……太好看了大家……


那么以上就是全部了!总的来说前半集就是「啊啊啊啊可爱」,后半集就是「你们哈哈哈哈」,蹲着看完简直一本满足!感谢花丸的大家!我们下周再见www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