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刀剑乱舞】第七话

个人观后感,想到哪说哪

大概有剧透_(:з」∠)_








1.开头误以为走进灵异片场


2.一队战斗力&机动值爆表,当初二队苦战到差点【】的大太刀在这边被随手一刀一只,切菜一样轻松我的天


3.源氏兄弟可爱到炸,这么能打的时尚超模请给我来一对谢谢


4.大典太在各种意义上的霸气十足,徒手干架似乎是常事,雷声过后更是气场全开,看到有个评论说B阶无误顿时笑出声


5.被被超绝可靠,太可靠了,感觉无论是出阵还是带队都已经非常冷静老练,真是太卡酷一了!


不过,在这样的设定下看到他突然停下脚步感慨大家都是名刀而自己却的时候,我竟然莫名觉得有那么一丝微妙的不科学与违和感(此处非贬义),虽然下一秒就被爷爷那句救场的话逗乐了爷爷你真的好体ke贴ai啊哈哈哈


后来想了想,可能是因为之前看到的各种被被的形象(比如舞台剧)都更偏向新人型,所以相对来说和仿品言论的相性更高一些,而这位大被被显然差不多已经算是成长完毕的完全体了,所以突然看到躲进兜帽气压变低的画面就感觉有那么点儿神奇……嘛,其实也知道的,这无论如何都是被被心里跨不过去的坎,呜呜呜来让婶婶抱抱,都已经这么厉害了,仿不仿品的都没有关系啦,你可是独一无二的被被啊QAQQQ


6.骨头好好看啊,讲真白发少年一直是我个人最萌的属性之一(比如奇犽啊啊啊),依稀记得刚入坑的时候遇见演练场里的骨头顿时被戳中,搜了公式锻了好多发才终于接到了,噢说回剧里,在集合地点转身出刀的画面很带感(不愧是全队最高侦查2333),联想到前几话里药总也有一次类似的操作,所以说这是你们藤四郎的必备技能吗


7.阿尼甲开场说的一百体居然是口毒奶_(:з」∠)_一大片红光密密麻麻如同卡巴内利,嘛不过一队dalao们完全不虚就是了


8.说到操作,本话的爷爷才真是令人窒息,就像要说他有多美一样,我是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大概就是在无伤状态下爆了真剑那样吧(台词也莫名相像),仿佛骑了十八匹小云雀的机动,仿佛刀刀必杀的斩击,每一刀都是一轮新月,嗨呀真的太爆炸了循环看了好多遍


9.最后!做预告的两人太!可!爱!辣!期待下一话!这一话的直接观感就是完全不够看www


评论(1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