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切婶小段子3】治愈

「呐,石切……」
「我在,主上。」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说的第一句话吗?」
「……是,记得。」
「我好像有点忘了呢……石切再说一遍吧?」
「……」

他顿了顿,然后开口说道。

「我名为石切丸,你希望治愈疾病吗?……哦呀,原来不——」
「不希望。」
「……诶?」
「我是说,我不想我的病被治好。」
「……」

「……石切要去哪里?」
「主上先事休息,我去把药研君喊来。」
「啊呀你站住。」
「不及时医治是不行的。」

他说着又开始往外走。

「你先听我说完——」
审神者只好对自家近侍坦白,自己得的是一种叫做「看不到石切丸就会死」的病。

「……以后请别再用生病开玩笑了。」他折回来轻轻抱住了她。「很担心的。」

「那石切要一直一直在……」
「是,我不会离开您的。」

——这种连神刀也无法治愈的病魔,还真是可怕呢。


——————————————

※石切婶小段子系列《清晨》/《雨夜》

日常表白papa 1/1达成!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