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是好文明~

*内含石切婶,交往前提,微量r15元素

*超短!私设/OOC预警
——————————


终于解决了今天份的公文,她好心情地起身准备出门溜达,尽情享受快活空气的同时顺便找找自己那位状态总是慢慢悠悠的近侍先生,看看他是在哪里走不动道了,需不需要她亲手去牵回来。


不过他平时很少会离开这么久,也不知道是不是突然碰上了什么难解决的问题,如果是那样的话,她身为本丸之主,去往事件现场就更是理所应当的了。


总之于公于私,她都想见到他。


皮一下的说法就是,石切丸能量不足,急需补充。


然而刚走出屋子,某人就被厨房方向传出的热闹动静给吸引住了,怀着这群刃在干啥呢的想法,身体不由自主地朝那边挪了过去。


事后她坚定地认为,那是因为直觉告诉她想找的人就在那里。


「……!」


走到厨房门边的时候她怀中突然多了只小短刀,对方显然是刚和屋内的什么人说完话,还没来得及转头看路就跟自己撞了个正着,要评价的话大概是场玩具车级别的交通事故。


「对、对不起!」


穿着粟田口家内番制服的小少年一边道歉一边抬起脑袋,看到来人的瞬间神色更加不好意思起来。「主君……没事吧?非常抱歉,都是我……」


「没关系啦,秋田。」


笑着摸了摸男孩蓬松的发顶,目光也好像因为那片春樱般温柔的粉色变得更柔和了,她很自然地切换了话题和语气,对厨房里头正在发生的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


「啊,是烛台切先生在教大家做巧克力呢!」


秋田仰着脸,明亮的眼眸里盈满兴奋之情,而等他进一步解释清楚,审神者才恍然大悟地反应过来。


三月十四,也就是理论上要给女生回礼的白色情人节。


所以,现在厨房里这片热火朝天的盛况,追根究底就是因为她,在一个月前吭哧吭哧给全本丸的刀剑男士都送了巧克力。


虽然有着本命和义理之分,但论最终结果也还是一个不落全都送了。


「这还真是……」


被热情地拉进了厨房,除开第一眼就看到近侍那身白围裙也遮盖不住的绿色衣装之外,还留意到了桌上那些已经包装完毕的小礼盒,其中让她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的,是挂着伊达组小卡片的那个。


几乎是下意识地想象了大俱利被哄进这里黑着脸做黑巧克力的画面,她甚至有点惊……有点受宠若惊。


如此真心实意地向在场不在场的刀剑们道了谢,又饶有兴趣地凑在各人各小组边上瞧瞧看看,像是游客参观又仿佛领导巡查,一路下来审神者终于晃到了石切丸那边。


「哦呀,看起来还不错呢。」


她站定在他身旁悠悠赞美着,又有意调低音量继续说道。「不提前打报告,是想给惊喜还是想写检讨?」


「……咳。」


石切丸轻咳一声,停下了从模具里取出已经凝固成形的巧克力的动作。


「被发现了就没办法了啊。」


他低低地笑起来,挑了一小块心形的成果送到她唇边。「机会难得,先试一口怎么样?虽然很努力地做了,但毕竟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呢。」


近在咫尺的香醇气息让审神者差点就顺从地张开了嘴,后一秒却又清醒过来般轻微偏开了头。


「不试。」她说。


「既然是回礼,就要完完整整地送到我手上才行。」


近侍闻言挑了挑眉,随即表示理解地收回了手。在听到自家主上似是随口地问起有没有多余的那种用来裱花写字的巧克力酱之类的东西时,又依着找出来给到了她手里。


「哦哦太感谢了。」


很方便的软管包装,她检查好盖子后把它收进袖口,拍了拍身边御神刀的肩膀,加油打气似的留下这么一句话就离开去到另一边了。


「真期待呢,石切的巧克力。」


……








*

当晚石切丸就亲身见证了这份期待。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


他和他的巧克力一起,被她的温度和舌尖一点一滴地,全部融化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