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续】第七话!AWT48夏季公演圆满结束!

*个人向观后感

*基本就是在喊可爱

*本话除了脸崩之外,满屏幕都洋溢着可爱!(。





1.这一话的开场白和开门都是左文字家!小夜宝贝还带了薰衣草送给婶婶,太可爱了!!以及,花丸婶换夏日景趣了!两边竹帘


2.承包这次唱OP的咖喱,爷爷,小博多,咔咔咔,杵子,江雪!开头那几句「嘿!嘿嘿!」戴耳机的话可以明显听到低音炮咖喱在左声道不怎么情愿地嘿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家咖喱看了一眼(捂嘴


3.本集脸部作画高崩预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物吉啊啊啊啊可爱!!!(←?突然?)清光终于出阵了,开心!一上来就和小物吉二刀开眼了,开心!


4.虎彻家道谢的时候真可爱啊!!虎弟被摸头的时候太可爱了!!二姐本来笑眯眯的,一听见虎哥讲话眼神立马变了哈哈哈哈哈哈


5.号叔低音好苏_(:з」∠)_捂心口


6.如二姐所言小清光开朗了好多!!心态端稳了之后真好啊!表情也是语气也是,好温柔啊呜呜呜,真的是超可靠的初始刀了呜呜呜


7.emmmm制作组你出来解释一下平野小天使的脸???歪到天际了啊我的妈耶,完全认不出来了已经……


8.等等茶梗能竖起这————么多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物吉你的被动这么厉害的!!


9.三只追床单太可爱了!!这段截成Gif肯定超可爱啊!!!


10.等等床单居然就这么直接飞进了篮子里……?!!!小物吉你这么厉害的吗×2


11.咪酱!我也想去帮你打酱油!!(不


12.这幸运buff居然能连噩梦都能驱散……小物吉你这么厉害×3


13.「串!刺!完!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方的切叔和号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号叔还诶哈哈哈哈笑了几声哈哈哈哈哈哈


14.小包丁可爱啊啊啊!!虽然没有提人妻但是!!吃糖的表情太可爱了!!厚酱也是!!!小叔叔居然鼓着掌说了斯国一捏太可爱了!!!大家全都是随手一抽就是大奖哈哈哈哈哈小物吉厉害了×4


15.一期尼你哈哈哈哈那个骄傲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等等,这人好像从开场就一直在哇哇地喊可爱,一句实际性的评论都没有啊喂好了


16.2500w日元的茶碗!!震惊!!(然后在微博上看到科普说是曜変天目茶碗,有产自中国的很便宜的哈哈哈哈


17.一下子这么多四叶草……小物吉你……这么厉害的……×5


18.粟田口家太暖太可爱了吧???


19.退退捂了小老虎嘴之后那个Q版头像,可以看到小老虎可怜兮兮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


20.粟田口打call天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预见到了未来哈哈哈哈哈哈小物吉的幸运buff这么明显的!!小博多你快让他过来坐着喝茶聊天啊


21.突然山笠,突然跳戏隔壁博多豚骨拉面团哈哈哈哈哈哈哈(住嘴


22.是因为剧情需要吗,总感觉花丸这一季一直在轰隆隆的下雨呢……


23.放心啦!小物吉回来就好了!!!真·雨过天晴


24.带来了带来了!将幸运送达!小物吉你最棒了!!


25.部部哼歌可爱!乌冬面之歌可爱!!


26.我也想吃兜兜的烤玉米!!!


27.今剑小天使可爱!园长男友力MAX啊啊啊!!


28.药总你这样穿我我我我我感觉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29.清光光你已经够可爱了啦!!!


30.安定呜呜呜你快回来了啦……按时间线这都走了7个月了……


31.清光:突然打call不知所措


32.这一次的AWT48舞曲太好听了啊啊啊啊啊虽然演出场面只剩PPT了但是真的好听……第一个画面药总的短裤和腿我能舔一天(不是),在海边的一期尼的胸口我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旁友,AWT48水着单了解一下!!!


33.小叔叔最后又笑了!!!他真好!!!


33.片尾是上一季安定同款梦境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