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切婶】早起有益于各种意义上的身心健康

*石切丸x女审神者

*私设有,OOC有

*短打,纪念自家papa的搓蛋巅峰=w=


——————————————


「啊,对了,石切做个刀装日课吧。」


少女七手八脚做着出门前最后的个人准备,头也顾不上抬地对早已整装完毕候在一旁的近侍说道。「今天也想看看运势呢。」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她只是被盯得有些心慌,想找些事情把对方的注意力从自己身上移开而已。


又双叒叕比昨天晚了一点什么的,她也不是故意的嘛……


虽、虽然到场时间的确是越来越嗯……但好歹也没有迟到呀,而且选在冬天试行早会制度,怎么想都是时政那边考虑得不够周全嘛,天气越冷被窝就越黏人,这毕竟是大自然的规律,作为一个平凡又渺小的人类审神者她已经尽力了!


所以——


呜呜呜爸爸我错了!我明天一定早起!一定不再把闹钟摁掉了真的!!!


「……」


到底是在一起这么久,石切丸只觉得自家主上这些心理活动都挺好猜的,尤其最后那段的首句,更是鲜明得如在耳畔。


他不免想起她曾经几次意外脱口又赶紧捂了嘴偷瞧过来的样子,莫名地感觉有趣,明明对于现世一些新奇的语言文化以及审神者间通用的刀剑昵称,她从来都乐于言传身教,却唯独会特殊对待与「石切丸」这振刀相关的那些称呼和语句,有所顾虑般极少在他面前提起,好像被本人听去了会怎么样似的。


真是耐人寻味的可爱反应。


他加深了先前挂在嘴角的浅淡笑意,也没说破什么,应着她的话在掌心凝出灵力,片刻后白光散去,三颗色泽不一的金属圆球已经完全显现成形。


「哦呀,不是神签啊。」


习惯性地说出台词,付丧神似是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然后比预想中还要更快的,听到了她的惊呼。


「哦哦哦两个金的!」声音里带着时间紧迫的急切,又透出明显的情绪高昂。「很好,我们不会迟到的!我我我这就能出门了!」


石切丸点点头,将圆球收好放到一边。时至今日,刀装不是神签这种事他当然早就拎清了,反倒是身边这位越发热衷起来,日课时每每看到特上都像是求出了大吉,双眼晶亮地笃定当天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嘛,就这成果而言,确实算是好事。


重步兵,资源损耗率最高也是本丸当下最紧缺的刀装类型,居然一连出了三个。


在此之前他不是没做出过重步,只是不知为何几率出奇的低,同配比下的十连往往都是轻步轻骑居多,其中又以后者为甚,仿佛潜意识里真的对马和机动有着什么不可磨灭的执着一般。所以刚刚这一绿两金的三次,纵是向来乐观如他,也难免会觉得这大概就是自己再难超越的巅峰了。


但感慨还是等回来再说吧,再不出发他的小姑娘就真的要迟到了。


……


「等等,刚才那三发……好像全是重步?!」


已经拉着近侍奔到本丸门口的审神者突然硬生生刹住了车,不自觉地扭头又转回,脸上的难以置信在听到石切丸温声的回答后立刻换成了惊喜交加,直接就抛掉运势设定送出了一句堪称朴实的夸奖。「石切今天……也太棒了吧!!」


「唔,」付丧神沉吟半秒,意有所指地替她圆了回来。「尽人事,待天命,也许这才是所谓运势的真正含义呢。」


他稍微收紧了手掌,牵着她重新迈开步子朝外走去。


「不过,机会难得……主上若真认为是我的功劳,那么,为此讨点奖励也是可以的吧?」






END

——————————————

※结尾永远在开隐形车的我痴汉标签大概是撕不下来了(微笑.jpg

※所以,接一个会议室play会不会很带感?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