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讨的糖,跪着也要吃完哦?

*石切丸×女审神者

*超短!私设/OOC预警

*超微量R15元素预警

——————————


看着又一位小短刀兴高采烈地收下糖果转眼间就跑了老远,近侍噙着笑收回目光,细细回想了一遍来过的刀剑们,终于是确认该发的糖都发完了。


虽然是第一次过这种风俗奇特的西洋节日,但感觉似乎还不错呢。


这么想着,眼角余光瞥到了某种微小的动静。


原本站在身侧的审神者嗖地就退到了他的视野之外。


「……」石切丸不禁有些好气又好笑,随即了然地抬手去合障子门。「主上不用这样,关门这种事情,现在若是让您来做那可真是近侍的失……职了。」


话里边微妙的停顿发生在他转身的瞬间。


他家主上,他的小姑娘仿佛被施了那种名为「一键变装」的魔法,正以头戴黑色猫耳身穿可爱裙装的姿态出现在他眼前,本就娇小的身段因为款式和剪裁显得更加玲珑有致,衣物上毛绒面料的点缀无论份量还是部位也全都恰到好处,裙下膝上之间那片白皙更是抓足了眼球,谅是他也花了好几秒钟才得以把视线从那上边挪开。


当然,这其中也算是有别的助力吧。


因为她此刻正扭着腰原地打转,手中攥着条毛茸茸的猫尾,显然是在为端正地别好它而不懈努力着,这样滑稽又可爱的画面多少冲淡了服装带来的震撼观感,于是在对方开口求助之前石切丸已经将手伸了过去,耐心而细致地帮忙整弄起来。


「刚才就觉得主上的浴衣穿得不太平整,」他垂着眼帘说道,手上动作不停,「原来是里边还有一套……嗯,完成了,请主上过目吧。」


「哇啊~可以可以,非常Nice!」情不自禁蹦出了个付丧神听不懂的词汇,少女又原地转了两圈,跳到石切丸跟前踮起脚尖在他脸上啾了一口,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谢谢石切啦!……那个,事先穿好是因为我也想快些去敲门要糖!这样子过万圣节我也是第一次呢!」


「这样啊。」


石切丸闻言笑了笑,将双手笼进袖里,弯着眉眼低头看她。「那么……现在可以开始了。」


「诶、诶诶——?!」


审神者很快反应过来,语气由于激动和期待而略微颤抖。


「Tri……trick or treat?」


……






如果知道这句话会导致自己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才能出门,她绝对不会那么傻白甜地被骗着问出口。


「这还是主上自己说过的话吧?」偏偏某把御神刀还做出这等无邪又无辜的模样。


「……哼!」她气鼓鼓地披上他指定的及膝小斗篷,仰着脑袋等他系好带子,猫耳下的金色铃铛晃出一道清脆铃音,与刚才极富节奏感的声响对比鲜明。「石切你堕落了!现在这屋子里满是不净之气!」


今晚她要讨的才不是那个棒棒糖啊摔!





END

————————

※突然画外音:papa请务必这样喂我吃糖!拜托了!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