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well学院企划人设

*刀剑乱舞乙女向

*非常有趣的魔法学院企划←可戳

*犹豫再三还是认领了papa(捂脸


↓ ↓ ↓


【Attwell学院学员资料】


姓名:镜里(kagari)

年级:本习一年级

性别:

身高:162cm

 

生源地:东方

所属院系:

能力类型:大多数时候用的都是偏重守护的盾系技能,目前可知的唯一能打出伤害的方式是用凝聚着风之力的风镜将对方的攻击反弹回去。

但既然是刚入学的新生,那么这份能力也许还有相当可观的开发空间。

属性值(1-10为范围,数字越小攻击性越强,反之倾向防守):8

性格判定:用当下的流行属性用语来说,是个守序善良的小姑娘。脾气很软,心底却也有刚强的地方,你很难见到她发火,也很难见到她流泪。

姑且算是个乐天派,面对恶劣状况的时候总会尽量往好的方面想,并会尝试寻找最优解决方案。

要说有什么害怕的事物,大概就是灵异怪谈和蜘蛛了吧。

偏爱双马尾发型,有隐形的宅属性,一定是宿舍门带有某种魔力的缘故,她在门的两边会显露出截然不同的两种生活状态,但得益于极好的情商以及时常设身处地替对方着想的习惯,她与同样来自东方的室友兼学姐燕筑雪相处得非常融洽,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更是受到了其不少的照顾。

 

【兽灵设定】

 

姓名:石切丸

种族:棕熊

性别:♂雄

攻击方式:兽形状态下多为肢体搏斗,血条很厚(不),前掌在挥击时劲力十足(没错就是一巴掌糊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的那种),咬合力也很惊人但似乎并不经常用在实战当中。

人形状态下擅使大太刀,攻守兼备,范围较广,考虑到刀身长度因素,更适合在开阔空间里作战。

危险程度:★☆☆☆☆(进入狂暴状态后为五星满格)

外貌性格特征:体型巨大,行动迟缓,有着光亮柔顺的浅棕色毛发和宝石般清透明澈的紫色眼珠,眼尾处长有一小撮红毛。

嗅觉灵敏,然而不知为何视力与同类相差了好几个等级,入夜后更是如同远亲表哥黑瞎子一般时刻有撞树的可能。

化为人形时常以官设形象出现,但被带到学院以后就被镜里以在西方魔法世界大家都这么穿为由强行添置了几身西式衣装,这才把画面违和感降了下来。

平日里看上去总是一副温和憨厚老实可欺(不)的模样,内里却相当冷静沉稳,是非常可靠的存在。

喜爱干净,嗜好甜食,对祝念参拜之类的神事颇有了解,如果有人和他一起做祈祷则会非常开心。


————————————————

感谢学院长不嫌弃我!虽然笔力不足但一定会努力写写写的p/////q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