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挖地的时候猛然发现
自家papa快毕!业!了!
吓得我立刻把铲子丢掉一边
思考起人生来

那么伟大的时刻(?
总该是要庆祝一下的吧
贺文什么的好歹得写一篇吧

……

等等,我刚刚说了啥?
什么文什么写什么什么什么?

[垂死病中惊坐起.jpg]

papa我错了我最近太懈怠了
每天都沉迷舔你
肉也没炖 小段子也不编了
还差点忘记这么重要的事

等着啊乖
我我我现在就去写
大阪城什么的让它见鬼去吧

没关系一期不会闹的
你看新弟弟已经在他怀里了



所以……那个……咱可不可以……缓几天再毕业?(papa:???


※嗨呀随手一截图就能看见屁股,真开心啊(papa再次:???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