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音3珠海站5.20夜场repo

说是repo但其实更像碎碎念吧
废话很多 絮絮叨叨的那种

第一次去现场看音乐剧
第一次跑到陌生城市看音乐剧
从散场到现在
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
神志不太清醒 
要说是困吧却也睡不着

太多情感融结成块
堵在一起难以梳理
总觉得好像该说点什么
却又不知怎么才能清晰完整地表达

就先顺着剧情随便写写吧
时间线可能有点乱
(有时候盯着papa就忘了看字幕,不知道其他人说了啥做了啥)
大概会夹杂很多个人感受
[全程崎山丸痴汉视角]

悄无声息的开场
崎山丸捏着小册子走出来
动作神情都温柔到不行
忍不住端起了望远镜把他放满整个视野
在那一瞬间才真切地意识到
我们此刻正共处在同一个时空里

他怎么能这么美啊(。

然后是千子姐姐的开场舞
虽然之前已经在b站看过安利向截取片段
但亲眼看到总还是不一样的
举手投足都相当的……惊艳2333
最喜欢「ah~~」那几句的唱腔

蜻蜓切(为了方便就这么写了名字,如有不妥再改正吧)
标准硬汉身材 肌肉prprpr
几次三番被戳护胸蛋(不
不得不提的是
后来某个时候他把枪吓掉了
那好像是整部剧里唯一让我笑到炸裂的地方(好吧这当中也有千子的助攻hhh

青江和咖喱一起出场的吧好像
杀阵干净利落 好评!
果然战斗中的刀男最帅气了w
青江出阵立绘姿势好评!

小物吉是怎么登场的我似乎给忘了(你
第一次对他有深刻印象的时候
青江正在把婴儿迅速过渡到他手里哈哈哈
是个乖巧的好孩子
千子你就别再用脱光光吓人家了好吗

后来刀们开始养娃娃
并且陆续玩起了角色扮演

这过程中我满脑子都是
papa你抱婴儿的动作为什么那么娴熟啊?
笑容为什么这么慈爱啊???
我现在投胎还来得及吗???
我也想被这样轻轻拍着哄睡觉啊!!!
【真·父爱如山】

后来角色扮演玩大发了
[震惊!为了扶正历史他们竟然做出了那种事情]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心疼我papa
那一段慢动作配合重低音bgm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震撼
直击心灵的震撼
鸡皮疙瘩蹭的一下就起来的那种

看着papa站在舞台中央惶然四顾
当时就已经有点想哭了QAQ
他明明是御神刀啊
却身陷那样的场面
太!虐!了!好!吗!

后来刀们又开始养娃娃
这次的娃娃不得了
小时候的衣装几乎和papa一毛一样
两个人的相处状态简直父子情深

对了那首《风车》
被两次用来体现时光的流逝
效果真的很棒
第二次有papa独唱
亲耳听到了以前只在耳机里听到的声线
有种奇异的感动
好想闭上眼仔细体会
却不能这么做
因为完全舍不得少看papa一秒

然而
前面有多甜后边就有多虐
papa背负的太多了
差一点就要崩坏还好被拉回来了TAT


终于到了不得不那样做的时候
papa半拔出刀又压回去又拔出来的动作细节真的狂戳我泪点
各种忍着抽泣抹眼泪
根本停不下来

嗨呀总之太难过了
家康公逝世的时候也哭得稀里哗啦
小物吉那句「这盛世你尽力了,晚安」(原词记不清了QAQ)更是催人泪下

好在结局还是挺圆满的
papa还是那个papa
表情依旧温和慈祥(?
但他写完了日记居然随手乱放
可能因为小云雀是真爱吧(虽然并没有提到名字但我坚信那就是小云雀!

要说全场最具有传奇色彩的
大概就是咖喱最后那个开怀的笑容了吧
哼哼哼大家可都看见了
装作无事发生也是没有用的!

一幕到这里就结束了
ed是那首摇篮曲的完整版
合唱部分惊人的好听

——————————————
分割线后说说LIVE

其实我想不起来live都有啥了
因为至今都觉得那段时间过得莫名的快
就感觉没听papa唱几首歌
就爆衣了
就誉了
就刀剑乱舞了

但是live的衣装真的是美出新高度
papa这次下半身是浅色裤子配黑靴
显得身材比例更好更诱人了QAQ
上半身也是好看到窒息
他整个人都好看到窒息
有papa在的曲子我都在尖叫
都在疯狂打call

这次papa在live里没有继承原人设的手甲
戴的是黑色皮质半掌手套
我的妈啊真的性感到爆炸
新的内衣是贴!身!的!
里边就是他紧实美好的肉体啊姑娘们
反正我已经不行了

以及我发现papa一到live里就自带柔光效果
颜值直线飙升 让人根本挪不开眼
虽然本来就已经很可爱了/////

他们下到观众席唱的那首歌我根本没仔细听
因为全场都在尖叫……
我在的通路来的是千子姐姐
脑后别了个小熊猫的图案简直萌cry
(好吧其实还是很遗憾来的不是papa)

说到熊猫想起来了
蜻蜓切在live的楔里(是楔吧?其实我不太懂)扮熊猫的样子真的萌!到!晕!厥!
简单描述就是一只四肢爬行的熊猫,用前爪攀住台阶想爬上去然而滚了下来,叉开双腿坐着吃起了竹笋。
那个动作神态真的太像了好吗2333

——————————————
又一条分割线后说说感想

如果要用一个词概括
那大概就是「不可思议」吧

后知后觉厨上了papa 不可思议
意外得知会有珠海站 不可思议
做出蹲点抢票的决定 不可思议
亲眼看到了真实的他 不可思议

- 如果不是突然被各个次元的papa戳中萌点
身为萌新废婶的我
肯定提不起千里迢迢去看刀音的兴趣

- 如果不是随手翻到了刀3的公演资讯
半只脚刚入坑的我 
可能在演出结束之后才知道有这么件事情

- 如果不是珠海而是别处对我而言较远的地方
宅到挪不动窝的我 
肯定会想着「好气啊如果近一点就好了」然后故作遗憾地关掉页面

- 如果不是当初内心猛然升起强烈的「要去」「必须要去」的念头
意志薄弱又行动力低下的我
可能就只是远远观望一阵接着就任由拖延症发作把购票时限拖过去了

如果刀3没有papa
如果刀3不在珠海
我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活的他(。

能鼓起勇气
来到这里
见到你
真的是不可思议

评论(8)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