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婶婶聊起石切丸的话题 01

【很啰嗦的前言】


最近都没什么日常脑洞呢(怠惰.jpg
打了梗概草稿的都是肉,感觉身体吃不消(喂)所以暂时不想写x

某天突然想到鹤丸=鹤球
顿时心生疑问(而且还认真思考了
就随手码了点字
后来整理的时候觉得好像还挺可爱的
就发出来博君一乐吧
虽然似乎也没有很好笑就是了

对话基本上是一人一句
个人感觉两只婶的性格还挺容易区分的
自家婶比较软一点
(↑也就是和石切么么哒啪啪啪了的那只)

如果有哪里容易让人产生疑惑
请务必告诉我
会尽力做出修改

01的意思大概也许应该是还有02吧哈哈哈
(真的这么能聊吗

————————————————

两只婶婶的闲聊时间。

「你说,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把鹤丸叫做鹤球,把小狐丸叫做狐球呢?」

「唔……大概是因为「丸」和「球」很类似吧?都是圆滚滚的样子……而且球听起来很可爱不是吗?」

「原来是这样吗!」

「是的……吧?」

「……那为什么石切丸……?」

「我说啊你真的三句话不离你的石切丸——诶???」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短暂的沉默中她想起了自家恋人的脸,再开口时声音里都带着情不自禁的笑意。

「石切球……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呢。挺……微妙的哈。」

「那个……与其说是奇怪和微妙,更不如说是搞笑吧?甚至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你已经开始笑了是吧?是吧?」

「噫,被发现了吗……我只是突然在想,这么喊的话他会是什么反应呢?」

「你要不试试?我家本丸里那位……我不太熟,不敢造次。」

「等一下,造次这种词好像不该用在审神者身上吧?」

「重点抓错了啊你!……可是是真的啊,那种和蔼可亲又沉稳可靠的性格简直就是个老父亲嘛,父亲这种角色都自带隐形威严气场的好嘛,我每次和他讲话都超有礼貌的好嘛,有他在的场合我都很注意言行举止的好嘛,每次他进屋交报告之前我都要把小黄本之类的东西收起来的好嘛,这不就像是女儿在爸爸眼皮底下藏青春期读物一样吗,还有……」

「打打打打打打住,一下子说这么多,我有点怀疑你是不是喜欢他。呐,你是不是喜欢他啊?」

「……什么啊,你以为我是你啊。我最喜欢的明明是我们家[广告位招租]哼。」

「什么嘛,石切丸那么可爱。他——」

「好好好他最可爱,他最可爱了。……我跟你说要是我不接这话你绝对能刷出一万条弹幕证明他有多可爱真的。」

「一万条什么的……也没那么夸张啦。」

「哼哼,承包papa/抱起papa就跑/papa憋说话吻我/papa机动一万八/papa请务必正面上我之类的肯定没少刷吧?」

「那、那也是因为……他太可爱了嘛。」

「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瞧这小脸红的,我又没说什么奇怪的话题……再说了,喜欢可爱的东西是人之常情啦——我们要不继续聊聊石切……球?」

「唔,总感觉他听到了会一脸茫然呢。」

「……你对于话题突然转换的接受能力倒是很强啊。」

「一说到石切我可是很认真的!」
 
「哎哟你这真是……大概连对话框都是爱他的形状了。我深刻地觉得这对话没办法进行下去了,你还是回你家本丸吧。」

「诶诶诶?这么突然……?」

「快回去喊他石切球,然后偷拍他的反应发到网上,取个标题叫做[震惊!石切丸的真名居然是——],绝对能收到很多赞的相信我。」

「偷拍什么的……不太好吧……而且也没什么好震惊的吧……」

「哦?那偷窥就很好咯?我记得某人也没少做那种事情啊。」

「你你你你你你不和你说了!我、我回去了!」

「记——得——拍——照——片——」



后来审神者说了无数遍「石切」都没能把「球」说出口。

有时候是自己憋不住噗嗤笑出声,有时候是不忍心惊扰那副天然无害的表情。总有股莫名的罪恶感,觉得自己像是个打算去戏弄憨厚老实乖学生的不良。

……果然还是不要试了吧,不用喊球他也足够可爱了。



再后来,审神者在某个理应不该分心的时刻突然发现,原来在很早之前她就说过这个词了。

「石切……求你……不要了嗯……」

因为被激烈冲撞着,偶尔就会恰好变成那样的断句呢。

……这种时候可没法拍照啊。

……更不可能发到网上。

……这个样子的石切,才不会让别人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石切球」。



————————————————
*文末大概又暴露了我时刻想开papa车的心
*对不起我真的是控记不住我记几x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