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刀myu的papa也是如此美♂味!

在刀myu1的LIVE部分循环了N周目

全程盯住papa挪不开眼,仿佛中毒(ಥ _ ಥ)

试行公演也好,正式公演也好

他真的太!可!爱!了!


刚刚又吸了一口崎山papa

索性趁热做个痴汉总(biao)结(bai)

大概就是关于papa在LIVE部分的一些小细节吧

嘛,但在迷妹状态下可能会有点语无伦次就是了x

——————————————————

【舞蹈方面】

1.滑步非常漂亮。靴子划过地面的模样相当平稳且优雅。想抱大腿喊papa

2.动作幅度相比其他人的要稍微更大一点。有种别样的憨厚感,也因此显得格外认真。个人认为这确实像石切丸会有的感觉//////

3.偶尔会收不住力度。看起来像要把自己甩出去一样,超可爱。想把他接到怀里

4.几乎时刻不忘祈祷手势(不跳舞的时候也是)。也许谨遵人设是演员的义务之一,但那个样子真的犹如石切丸附体。我不听我不听他就是活的papa!

5.单手解扣子什么的,脱衣机动慢什么的,又苏又萌又让人想笑

6.特别表白在Additional Times开头和小狐合唱的breaking.break down这一句!天啊那动作那气场!撩得我不能自理


【衣着方面】

1.单侧披肩太棒了。转身时会扬起来,莫名的风情。好想把头埋进去

2.碎花裙摆太棒了。大概因为主色系是草绿吧,竟然毫无违和感。

3.汉道内衣太棒了(还有什么不棒吗)。脱到那样就刚刚好了真的。左手上臂有黑色皮环(材质大概是皮?),一想到它被papa的汗浸湿了就……就好想舔啊

4.手甲太棒了。本来只觉得是帅气担当,后来看到一位太太的说法「喜欢他的手甲从手掌方向看,腕上的蝴蝶结可爱然后中指的绳子感到色情」,恍然大污(字没打错),深以为然。这个解读角度真新颖但我超喜欢


【唱歌方面】

1.自带电音。在Gateway里特别明显。有点潮又有点色气(。

2.声线超温柔。比较有名的君之诗就不说了(请务必看pv)。在试行公演LIVE中的タカラモノ (宝物)有一句独唱,开口的瞬间太美了我简直要给他跪下去

3.总是自己一个人在BGM里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到底在乐什么。 让我误会爷爷许久


【表情方面】

1.笑起来十分可爱。偶尔会有慈爱的目光.jpg(。

2.唱某些快歌的时候会难得地露出帅气的神情。但更多时候眼里都带着笑意,还自带圣光,真的炒鸡治愈。

——————————————————

暂时就这样吧,以后想到别的再补充

明天也要继续吸papa(*/ω╲*)


【后排可能是不必要的科普】

刀myu=刀剑乱舞音乐剧=也简称刀音

崎山papa=崎山つばさ=崎山翼=石切丸扮演者


最后,安什么利?科什么普?吸什么papa?说好的R18写完了吗?啊?

评论(20)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