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续】第八话!

*个人向观后感,剧透预警

*基本上是无脑吹







1.开场白是伊达组www但是!又不带鹤球玩有点点怨念呜呜呜


2.这次唱OP的是虎弟!一期!切叔号叔!狐球!岩融!由虎彻家+粟田口家+三条家+枪组代表为您倾情献唱√


3.夏日景趣的风铃真好听啊!sada酱真可爱啊!光忠特制真好啊——(突然舞台剧.jpg


4.???龟甲这个蜜汁喘息和脸红???部部请务必保护好婶婶啊啊啊啊啊(婶内心:不!你放他进来!!)


5.千子的huhuhuhuhu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在动画里听真是别有一番风味(¯﹃¯)请脱!务必!!而且!说这就是村正family的时候口音好可爱啊妈耶!!!头上两条呆毛还会像兔子耳朵那样动一动,太可爱了……


6.龟甲亮闪闪的小星星也太可爱了吧???戴着耳机感觉被萌死了……只是看到婶婶房门开了一下就高兴成这样吗……


7.部部你……废婶制造机果真名不虚传……(但是!Q版可爱!自豪感可爱!


8.切叔走的时候千子「计划通」的神情哈哈哈哈哈


9.等等这是出阵的BGM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龟甲你这么熟练的吗哈哈哈哈哈哈等等千子你把糟糕的东西泼到屏幕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0.过场动画里过了一群擦地的小人,看见弹幕里说的「擦地兵」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擦地这一段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妈耶笑到吐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边两只滑倒又追赶的时候已经很好笑了但是!!太郎滑倒时极其淡定的那句「哦呀」以及「请让一下」「失礼了」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神刀都这么厉害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为什么???又要喘息???清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这社情的自摸是怎么回事???这蒸汽里白衣下若隐若现的红绳????这一话太太太太太糟糕了吧!!!!(但是……诸君我好兴奋啊???


14.堀川小天使你这表演……我已经猜到了结局……到底是为什么这种对决还能说出这么正经的理由啊啊啊啊???然后青江身上这个……这么艺术的吗……不、不愧是绳缚行家(吓得吞了吞口水


15.青江你……emmmmm也这么……有造诣的……吗……


16.相比之下园长简直一股清流!!!小今剑跑过来给举高高可爱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7.突、突然男人间的友谊??在一片粉红色气泡中达成了共识???所以这就是你俩准备在日服同一批出门极化的原因吗???


——A part结束——


18.一直只能在OP里看到的大包平观察日记,终于要!翻!开!了!!


19.本丸内番表重现江湖!!!这次给了正面特写,必须得好好说道说道hhh


马当番  三日月  大典太(←天下五剑照顾马系列)

畑当番  大包平  数珠丸

 手合   御手杵  同田贯(←非常不出意外的组合)

 洗濯    歌仙   山姥切(←你俩咋又一起洗衣服)

 扫除    龟甲    村正 (←之前的比拼让婶婶看出这俩的潜力了吗???)

 炊事    药研   蜻蛉切(←哦哦哦我药总做!饭!了!想!吃!!!嘴对嘴喂的那种(住口

主お世話係  長谷部(←毫无悬念)


20.典典也加入了喝茶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啊咧,对珠子这么恭敬……各种鞠躬各种谨记教诲……太可爱了……而且居然就这么认真念了一下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我……我……从没想过在一个只有男人肉体的表番里边……在海边也能见到圣光……千子你到底是脱成了啥样……


23.终于让鹤球和咪酱sada酱一起玩了!!!留下感动的泪水


24.膝丸(转变语气,平静地)「hi za ma ru da」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太心酸了


25.差点以为火神不是,以为包包要开zon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跳起来的时候恍惚以为要扣篮(不


26.咪酱你连接个球都这么帅气的吗……这个前翻也太优雅好看了吧……(捂鼻血


27.双太刀开、开眼了?!!!特效还这么好看pwqqqq


28.这个出阵队伍厉害了……请让我吸一口欧气……(咸鱼瘫


29.城管你打怪就打怪,乱砍树是个啥操作?这样破坏环境是不对滴!!你们回去要写检讨的!!


30.等等,刀刀们居然不知道城管的设定是第三方吗……是既打溯行军也打刀男的存在啊!!这一点居然没有在工作中提及过吗……


31.虽然明白是给包包剧情但是!!!一期尼呀你咋个丢下了你弟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点都不科学啊啊啊


32.我的小信浓呜呜呜呜呜呜呜


33.好像也可以解读成红毛组的战场情谊……???


34.包包意外的善解人意啊,可爱!!


35.ED前右下角,叠着的小老虎上边比最开始多了只龟吉哟hhh


36.ED……画风配上两人声线,再配上曲风……不行我有点失血过多……连最后的笑声都那么要命……药总请来救救我……


37.看到评论区有大佬贴了歌词,这这这分明就是小黄曲啊喂……摘一段感受一下↓


(龟甲)

痛みすら愛おしくなって

痛楚都显得可爱

体の奥広かるゾクゾク

身体深处高涨的兴奋


(千子)

脱ぎ捨てて表に明かせば

如果脱掉 露出表面

分かるでしょう 真の意味

你知道的吧    真的意思


(龟甲) ギリギリまで縛られていたい

想被束缚到极限

(千子) あなたへとすべて見せたい

想让你看到一切

(龟甲) 僕は僕を (千子) 私は私を

我将我

(龟甲) 高めてゆく

不断提高

(千子) 今こそ

现在正是


(此处接入副歌)


嘻嘻嘻嘻嘻笑容渐渐______(送分填空题)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