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本丸日常
*极·鲶尾藤四郎的场合

————————

「我回来啦!诶,说话方式和以前不一样……?」

「嘛嘛那个就别在意啦!怎么样,赶在正月第一天回来,很及时吧!那么——」

「新年快乐,愿今年也能有很多开心的事情。主上也是,我们也是,大家一起创造新的回忆才是最好的!」

「哼哼,但如果主上忘了准备我的压岁钱,今天的挠痒痒可就要有点不一样了哦!」

「哇啊~这个不错啊!因为画了刀纹所以每一个都能分得清楚呢……诶,这是兄弟的?他还没收到吗?」

「等待会儿修行回来再给?可他在本丸啊,刚才还到门口接我来着……等等,待、会、儿?」

「区别对待啊主上!我可是在外边辛辛苦苦努力修行了四天……」

「哈哈哈开玩笑啦!因为是这个时候,我知道的!所有人一起过年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吧,我也是这么想的,少一个都会觉得遗憾呢,更何况那是我的兄弟,去去就回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嗯?您说让我现在去送兄弟出门顺便接回来再顺便就把压岁钱给了?」

「倒也没什么问题啦……但是,您不一起去吗?这么冷的天,可不能窝在屋子里过得懒洋洋的,会运动不足的哦。」

「……哦哦突然露出了有心事的表情,而且看起来好像不是挠痒痒就能解决的程度。」

「嗯,请和我说说吧?修行归来的鲶尾藤四郎,也许出人意料的可靠哦。」

「……」

「我明白了。来时路过了仓库,看里边空成那样还以为是什么新年恶作剧,原来是因为这个吗……」

「我不在的时候还真是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啊。」

「真是没办法呢,这事就交给我吧。」

「这种时候就该大家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有人缺席我可不能放着不管。」

「走吧,主上也在的话兄弟会很高兴的,青江先生也是,等完成了这两份修行,接下来就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吧。」

……

于是,正月第二天的凌晨,一位装扮华丽却流浪了许久的旅人,被束着高马尾的少年胁差揪着披风一角,从火光摇曳的锻刀炉里拽了出来。

「不不我不是你这次的主人,现在有些晚了,明早再带你去见她。在那之后,还要再见一振你们长船家的刀。」

「稍微介绍一下,这里是本丸。」

「看见那边那座仓库了吗?我们的主上,清廉洁白得跟现在里边吹过的风一样。」

「房间明早会再安排,今晚就先麻烦你暂住这里啦,某种意义上的确是特意为你空出来的地方。」

「那么,作为未来的同伴,今后就请多指教了。」

「小龙景光先生。」






————————
今天就要吹爆我家鲶尾宝贝TAT
感谢胁差玄学,感谢flag玄学,这边资源烧了60w,辛辛苦苦大半年一朝回到解放前,一边想着放弃一边是真的不甘心,没想到最后竟然赶巧是刚回家的刀帮忙出了……真的谢谢刀刀们,婶婶又一次受你们照顾了TAT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