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切婶小段子】撒豆

「豆、豆子!」


「嗯?啊,这个不是用来吃的哦,主上。」


「?!不能吃吗……诶,不是,我是说我也想试着撒豆子啦!石切再示范一次可以吗?」


「当然,那么是这样……」


「喔~这样的姿势!」


「扔吧,鬼出去,福进来。」


「喔~这样的台词!」


「好了,接下来主上也试一试吧。没事的,放松一些。」


「嗯!那我开始了——」


「(微笑)」


「扔吧~鬼出去~石切进来~鬼出去~石切进来~」


「……」


「完成了!还是很简单的嘛,撒豆子这种事情!」


「……」


#近侍os:这……是该夸一下她吗?#

#婶婶os:计划通!日常撩刀1/1达成!#


「说法稍微有点不同呢,主上。」


「我觉得很好啊!石切是御神刀嘛,带有福气是理所当然的,这么喊也没错吧?」


「也不是说不行,只是……」


「什么?」


「还是让福进来比较好哦。因为,我已经在您的身边了。」


#婶婶重伤#




END

——————————————

背景补充:

隔壁日服新活动「都にひそみし鬼退治」

新景趣「日常の庭・節分」·石切丸语音


节分(出阵)

「让我除去鬼?」


节分(到达boss点)

「除去鬼,净化此处吧」


撒豆1

「扔吧,鬼出去,福进来」


撒豆2

「鬼出去」


撒豆结束

「我想起人们高兴的样子了」


听了撒豆语音,那个扬~起来的语气可爱到爆炸……这么能这么软软萌萌的啊我的天……以及黄昏景趣真的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乖巧坐等国服实装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