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真剑乱舞祭repo

尽管待会儿八点多又要起床收拾准备出门,但想了想还是得写点什么。

和当初在珠海看完刀音3的时候差不多,回来之后过了很久,脑袋都是迷茫一片,说要写repo吧又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那两三个小时就仿佛失忆了一样,所以还是索性瞎写,想到啥就写啥吧。

1. 场外篇

大概所有到场小伙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条长到令人窒息的物贩队伍了,演出晚7点开始,物贩提前4小时也就是下午3点开售,然而,然而!据说早在上午11点左右,现场就已经开始在排队了……那时候的我完全不知世事疾苦,还在被窝里磨蹭着起床,所以等我下午赶到的时候emmmmm

不是什么「一眼看不到尽头」,是一边奔走一边张望都看不到尽头,巨长的队伍会经过一处斜坡,站在坡上往前看,看不见头,站在坡下往后看,也看不见尾,而在遥远的远方,队尾已经压到了某个十字路口的边上,没法继续排直线于是折了个U型的弯,这之后队伍长度也还是一直在长,真不知道后半段的小姐姐们能不能在开场前顺利买到东西……

不过排队的时间还是可以找事儿消磨一下的,比如暗中观察各种漂亮小裙几(以及穿着它们的漂亮小姐姐),同事们都超可爱,而且也很友好!被投食被喂无料真的超开心der!!

2. 场内篇

大约是6点20分入的场,第一感觉是场馆比想象中小很多,之前只看到票的座位图的时候就蜜汁以为场地会很大,但站在现场就觉得图上最远的C区其实也没那么远……吧。

七七八八忙活完面基,40分左右到座位上坐定下来环顾全场,最大的感受就是——有些区域空得十分令人在意。虽说黄牛内幕+票卖不完是预料之中吧,毕竟前阵子微博上送票动静那么夸张,但真正看到还是觉得很微妙……

特别一提我们C区左侧区域的前边那块CC区,因为视野问题正式开场后一个人都没了,空荡荡的像是被封印了一样,不敢想象小演员们在台上看下来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不过可能被控制台挡了大半所以也看不清吧(吧

本来还想说下自己看到的路人观众各种花式盗摄的事情,但算了,宝贵的字数应该留给刀刀们,嗯。

3.真剑乱舞篇

废话了这么久终于到重点了!(众:你也知道啊
其实我对这部分真的思维混乱,好像就光记得尖叫、打call、疯狂换手灯颜色之类的事情了……诶多,开场是怎么开场的来着……(突然阿尼甲附体.jpg)嘛,这种事情不要在意啦,随便就好随便就好~

大家举着蜡烛出场的时候画面超美(咳虽然我几乎全程都在盯papa

清光说「好冷好冷啊」的时候可爱炸了……讲真自从4月份掉进刀音坑myu1就被我刷了不知道多少遍,这次有机会见到活的一队我真的是呜呜呜暴风雨哭泣

蜡烛歌(?)好听!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

第一个讲故事的是我papa!他真的超适合讲故事……中间有个点头「嗯」的动作,我呜呜呜QAQQQ 然后!就算在故事里也不忘提祈祷!这个神官大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狐球的锻冶歌(是这么称呼吗)很有韵味!那种原始感(?)传说感诠释得特别好……

然后我真的记不清了……以下都是乱序,想到啥写啥吧(跪

千子那首开场曲!这次和切叔一起唱了!嗨啊真的,「啊~」高音好听到哭,对比之下切叔一开口果然就能感觉到传说中的迪士尼画风哈哈哈,但稳是真的,稳到不行!

上边这俩的互动!千子掀开裙摆的下一秒切叔就赶紧一个箭步窜上来给他盖回去了,笑死

(未完)

不行我好困,得先睡了……明天有机会再补完……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