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限锻

「!!」

狐之助的毛绒脑袋刚从门边露出不到一半,屋内围满了刃的桌边就已经有人噌地站了起来,反应之快仿佛是把全本丸的侦查和机动都叠在了一起。

经过将近一整天的洗礼,众刃对此早已习惯,手上的「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个把刃甚至连头都没抬,只是好像又隐隐加重了指尖的力度。

「炉子又好了!」第N次这样起身的审神者眼里燃起了第N次期待,在表演搓手表情包之前又把一个半成品饺子塞给了身边最近的那位绿衣大太刀付丧神。「这个也拜托石切啦!我要去锻刀房了!」

石切丸笑着接过,将自己原先在做的放到一旁,一边捏紧面皮一边等她下一句话。

「唔……下一个是轮到谁了来着?」

果不其然记不清了呢,他弯着嘴角想。

「大将,」药研抬眼出声提醒道,「是石切丸先生。」

今天是他们家主上前阵子就一直在念叨的叫做「冬至」的节日,也是新刀「巴形薙刀」开始限锻的日子。突发奇想之下她决定让本丸每个刃都试试手,自然等待不拍加速,出了的人就能额外加份特色大餐。

实际上他们对大餐也不是太有兴趣,但能增加新同伴怎么想都应该是件好事情。

嗯,对大多数刃来说是好事情。

「诶!是石切嘛?」

「是,主上。」完成了临时任务的御神刀也站起身来,「一起过去吧。」

据说是拥有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的刀呢。

真是期待他的表现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