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papa请原谅我!(扑通

昨天太忙了以至于居然没留意到你的近侍曲出了呜呜呜

就这么错过了第一天的试听和祝贺

后悔之情难以言表(;´༎ຶД༎ຶ`)

现在听着感觉真的是心潮澎湃……尤其1:17后那段副歌简直要哭出来

以及,虽然是纯乐但对不起我果然好想重操旧业填个词啊

来到这里给你写东西之前,那大概是我最熟悉也最擅长的文体(?)了,以前时常会给喜欢或有感触的人事物写词作歌,却偏偏在你这里不敢轻易动笔,像是写情书之前会有千百种担心一样,担心纸张不够精美,担心字迹不够清秀,担心文笔太过拙劣,道不出你万分之一的好,说不清我所有的喜欢……

突然想摘一段刀myu1《まばたき》的副歌

止めどなくずっと 止めどなくずっと

无法制止,无法停歇

溢れてくる想いは行く宛などないことを

如此满溢的思念并无可去之地

僕は知っているのに

其实我也知晓

大概就是这种心情了TAT

(突然敲碗.jpg)国服什么时候才能实装近侍曲呢TAT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