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刀剑乱舞】完结的第十三话

个人观后感,想到啥说啥






1.完结撒花!


2.不知道是不是有完结buff加成的缘故,不带啥逻辑去看的话就觉得这一话整体观感特别美好,特别特别美好,从堀川特意走到没人的地方喊兼桑出来的时候就开始各种感动,真的是……世界第一兼厨呜呜呜


3.突然顺畅交流的土方组,暴风雨哭泣给他们打call,你们能这样好好讲话真的太好了真的


说起来,本话展现出的两人之间的那种羁绊和情感,大概比之前12话加起来都要多(吧),有种火山爆发的感觉,往回想想如果说是欲扬先抑的话也勉强可以接受了(←吃了糖就忘了疼


4.兼桑和土方的对话私以为也把握得很好,果然就是心意相通的刀与前主啊,表面上平静的对话其实却虐到爆炸,兼桑这一番言语就是在让土方下定赴死的决心啊呜呜呜,本来按留下刀的走向,土方也许真的可能会以某种方式活下来但是……「比武士还要更像武士」……这话一出口就把所有可能性收回来了,唯一剩下的就只有已经(即将)成为既定事实的「历史」也就是战死呜呜呜呜


被问名字的时候兼桑坚定的表情真是令人动容,本以为按他的性子会稍微瞪大眼睛反应一下再找个说法,但完全没有,毫不犹豫的,坚定无比的说「我没有可告知他人的姓名」,真的是暗流涌动的虐,明明一直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的名字,是土方爱刀的名字啊,暴哭


5.然后!!!


歼灭战简直福利爆炸啊啊啊啊!!!


6人拔刀的画面我能左键一万遍啊啊啊啊!!!


爷爷出场的时候!!我的妈啊!!那个花瓣!!那个新月刀纹!!


各种双人组合战真的一本满足啊啊啊啊!!


充满力量感打击感的典典和切叔!!切叔再次对阵大太刀的表现太棒了啊啊啊一下子就燃得不行!!


机动值爆表的药总和骨头!!各种空中转体啊啊啊!!药总用骨头本体借力上跳的那段配合我啊啊啊啊尖叫!!!


源氏兄弟啊啊啊啊阿尼甲喊对了弟弟的名字啊啊啊啊啊!!!


动作超绝飘逸的爷爷和鹤球啊啊啊啊!!二人转(不x)美死了啊啊啊!!虽然不是站cp的意思但这样的对话真的太棒!!生死之交即视感!!两人共同斩死那只大太的时候!!爷爷挥出的是金色刀纹,鹤球挥出的是白色羽翼啊我的妈呀啊啊啊!!之后那两帧对称的作画也美到炸裂,完全可以截图做桌面啊啊啊!!


堀川小天使冲过来就是一刀的时候我简直要叫出来了啊啊啊!!把兼桑放在最首位什么的啊啊啊!!疑似二刀开眼的操作也是超——好!!土方组赛高!!!


6.堀川不哭不哭,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来让婶婶抱抱QAQQQ


7.不难猜到二队立刻再次出阵的安排是为了让堀川归队,小同事心思挺细腻的,也给你打个call!!有机会见面的话还请多多指教了!!


8.二队真好啊呜呜呜,一个个又说助手又说搭档的,感觉土方组忽然存在感MAX,不知道为毛我看着有种基三pve团员帮着团长把团长夫人喊回来一起撸本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9.私以为这样的收尾算是不错的了,可能是战场上合击部分的盛况太美好(虽然本以为会来全本丸的刀但果然是不可能的啦),也可能因为是HE所以心情愉悦,总之看完感觉蜜汁意犹未尽(回想前几话的观看感受真是……一言难尽)


10.所以!剧场版!抱小板凳期待!!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