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切婶】一习库利老师

*教师石切丸×女学生审神者

*标题借梗埃罗芒阿老师(但是ki打不出汉字就很气

*超小短打没啥剧情,就纯粹想应个景(住嘴,谁家教师节是这种画风啊摔!

*师生恋预定,台词全是石切老师的,具体画面请随意脑补

*全程R15?没错我就是想污他(突然暴露心声

————————————


● 课外辅导的时间


「这部分还是不太明白吗?」


「好的,那么再重讲一次,这回要认真听哦。」


「嗯?你说这样根本没办法集中精神?」


「我认为学会排除外界干扰也是很必要的呢。」


「来,再坐稳一点。」


「哦呀哦呀,授课过程中可不能乱动啊。」


「很好,接下来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几道相应的题目吧,以你的能力一定没问题的。」


「全部答对的话,就可以去了。」


「但如果每错一道,就要自己做满五分钟哦。」






● 校医务室的时间


「抱歉,我来迟了,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还是有点烫啊,今天就先回家休息……不用?」


「嗯,刚从别班下课就急忙赶过来了,因为觉得你一个人待在这种地方会很不安呢。」


「知道我会来所以完全没有在意?……啊啊,反倒我才是最不安的那个了。」


「别露出那么开心的表情啊,明明还躺在病床上……」


「……明明嘴里温度还那么高。」


「哦呀,脸好像更红了,是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更全面细致深入的身体检查,你眼前这位老师也可以做的哦。」


「是是是,是开玩笑,快从被子里出来。」


「果然看着没什么精神啊,想坐起来喝点水吗?」


「嗯,水温刚好。」


「……真是个乖孩子,一滴都没有浪费。」


「照顾发烧的学生是应该的吧?这么虚弱的样子,肯定没有力气自己喝的呀。顺便一提,这可是能够祛除病魔的仪式,要多几次才能更快生效的。」


「嗯?感觉被趁机欺负了?」


「所以我总说,不好好爱惜身体的话,迟早会吃苦头的——下一次会被欺负得更厉害也说不定呢。」


「所以以后尽量别再生病了,明白吗。」






● 单人办公的时间


「哦呀,怎么突然跑过来了?我想想……现在这个时间是体育课吧。」


「很好奇我在这里的工作状态所以一直想来看看?」


「就算这么说,逃课什么的也很令人为难啊。」


「……下不为例。」


「随意坐吧,如果有别的老师过来我会负责解释的。」


「啊,是的,是在备课。等一下,躲进这里是想……?」


「这样就不会被看到所以也不用解释了?」


「小脑袋里装的什么呢,快出来,这种场景被看见的话才更加没法解释清楚吧——咳咳,是,请进。」


「多谢您把资料送过来,我这边会尽快整理好的,嗯、嗯,好,辛苦了,再见。」


「……唔!……停下,我可不记得教过你这种事情……」


「听话,放回去……这里不行。」


「噢,是那个吗?排除外界干扰……?」


「……还有五秒钟后悔的时间。」


「很好,既然这样,就开始努力工作吧——你也是。」


「我会恪守教师的本职拿出应有的态度和成果,无论待会有没有人进来,情况都不会有太大改变,但假如我备完了课而你这边还没能结束,那么很可惜,今天剩下的课你就只能在这个角落上了。」


「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刀刃,就用这张小嘴好好感受吧。」






● 晚上家访的时间


「房间出乎意料的整洁呢。啊,谢谢。」


「自己泡的茶啊,手艺不错。」


「刚刚是说家长临时有事出门了?那还真是不巧,我小坐一会就回去吧。」


「嗯?这种眼神……怎么,很期待那种家访到床上的情节吗?」


「不用这么急着否决,语速放慢一些才会显得更沉稳镇定。」


「嘛,既然是我可爱学生的愿望……」


「这个年纪的少女,床铺都这么香么?还是说,因为是你的味道?」


「而且触感也很松软,动起来没什么声音,简直就像是故意想把谁勾上来在这里做一样啊。」


「哦呀,里边高兴得一直颤抖呢,实现了愿望有这么开心吗?跪在自己床上被喜欢的老师进入有这么开心吗?」


「抱歉抱歉,突然停下来不是想戏弄你,是有句话想说给你听。」


「尽管有些不合时宜但是,以后啊,你和你所有大大小小的愿望,如果可以的话,都请像现在这样、像今天这样交给我吧。」






——————————

※看《独占我的英雄》被师生组甜到不能自理

所以不废话了,石切老师请正面上我!!从后面也行


写到最后忽然发现可以强行圆回本丸线

所以就当是隐藏结局吧


● 故事收尾的时间

「……好好好,就这样抱着,主上快睡吧,各种意义上的累了一整天呢。」


回归本丸线后,上边全篇都可以看作是角色扮演,剧本/台词出自婶婶手笔,papa全程处于“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演”的认真状态2333

写题=批阅文件,校医务室=手入室

备课=整理资料,家访=去婶婶寝屋


当然,单纯看成校园paro,攻se气十足的大灰狼老师和偶尔作死的小绵羊婶婶也是完全没毛病的!


那么以上,这只石切我先吸为敬!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