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刀剑乱舞】第十话

个人观后感,想到啥说啥

剧透预警_(:з」∠)_

很炸,恕我直言,看了这么多集第一次这么炸

结尾那段宛如在喂【哔——】






1.心疼我堀川,这么多集以来第一次上片头绘稿(抱歉不知道学名叫啥),然而还不是特写,和二队其他人的待遇一比简直


2.堀川小天使一开场就不对劲,人家刚见着原主你就跟着说两年后要死,emm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想把平底锅狠狠敲在脚本头上


3.鹤球情商爆表,读空气小能手,化解尴尬能力一流(这只鹤请放心往死里吹(不是


4.兼桑遇到土方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下一个镜头会哭成那样,太心疼了真的,那种浓烈又深厚的感情完全震撼到我


5.把预告提前在这点说,本话首次出现了单人预告的形式,我个人的理解是,以往的预告都存在「交流」和「沟通」,而这次却只剩下堀川小天使一人,片尾虽然和兼桑有交谈,到了预告里却没有人可以「沟通」了,开虐的意图再明显不过


6.堀川小天使唉,他此前跟着龙马心里却在想如果这个人死了就xxx的时候我就各种干着急,各种盼望赶紧来个同伴和他说说话劝一劝,再不济分散一下注意力也好啊,按这个情况放着让他钻进这个问题真的会出事的吧……


然后


然后他走出来找兼桑说话,一连串的为什么,就差要把我想改变历史几个字写脸上了


兼桑对此表示就算这样那样我也只是在守护历史


然后收了刀就走了


收了刀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jpg


大哥这是你搭档第二次出阵,意志一直都不太坚定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不知道吗???


不求你一把揽过他肩膀说赶紧走起别耽误任务然后一起赶上去,好歹走几步停下来喊他跟上也行啊???


你最好的搭档和你说了对不起然后走去了反方向这tm真的不用理吗???


你潇洒走掉的样子是认真的吗???


↑↑↑以上吐槽仅仅针对脚本设定,并非针对兼桑这个角色

并非针对兼桑这个角色

并非针对兼桑这个角色


堀川的挣扎和矛盾我都觉得能够理解,但我真的不明白,对话结束后,队长明知队员状态不对,却完完全全不予理睬,不为所动,说着要守护历史,却任由这个不稳定因素独自行动,这???


要真按之前活击本丸里表现出来的那种冷淡严肃的工作作风的话,在任务执行过程中产生这种想法的刀都该牢牢揪在身边甚至要额外指定专人看守以防对方做出不冷静行为的吧???


咱能讲点逻辑吗?开虐也要按基本法的懂吗???


总而言之我真的气。


喂刀片我接受,背景题材如此,无可厚非。


但是喂屎,对不起,我反手就把盆扣回去。

评论(2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