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刀剑乱舞】第九话

个人观后感,想到啥说啥

剧透预警٩(๑❛ᴗ❛๑)۶






1.开场大概是用光了本丸那棵万叶樱今年所有的花瓣……吧(活击审:说啥呢,我家本丸可是占了整整一座山头,花瓣什么的要多少有多少√)


2.看到三条大桥内心突然一紧.jpg,摸出手机编了队短裤,然后他们在倒数第二点进了午沟,emm……


3.切叔在划船的时候本体是鹤球帮忙抱着的!!这么乖巧的鹤球真的非常可爱!!


4.巷战BGM蜜汁带感,兼桑紧跟着现身的那个镜头超卡酷一!和堀川一人一刀干脆又利落,久违的并肩作战真是棒棒的,加上之后在萨摩藩府前有个分站两边的画面,搭档一词终于有了点名副其实的感觉QwQ


5.给夜战王者药总疯狂打call!!侧身闪过再出刀帅炸!!


6.呜呜呜陆奥守站出来的时候,那个表情以及那种守护的姿态呜呜呜感动到泪目QAQQQ前半程一直不肯说话担心暴露口音什么的,有种微妙的虐感QAQQQ


发表糟糕私奔言论之前那亮晶晶的眼神和笑容也是真的虐呜呜呜QAQQQ


所以,说自己今晚是守护刀的时候,武器全部脱手却从原主那里接到自己真正本体的时候,出鞘挥刀斩敌的时候,将刀交付回去的时候,到底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呢呜呜呜QAQQQ


7.鹤球一身白衣盘腿坐着喂喂喂的样子真是难以言表的可靠,就是那种漫不经心说着只是随意玩玩啦却能瞬间起身一刀秒杀的感觉……眼神杀超绝好评!!


8.送别原主这段又虐了一发QAQQQ


9.堀川小天使最后的反应有些大啊……大家都撤了他还在一个人喃喃自语,总感觉之后会有什么事情,说起来兼桑你倒是喊一喊人家呀摔!


10.本话虽然在刀主情节上稍微有虐,但就个人而言觉得整体基调相当暖心,甚至可以算是这么久以来氛围最好最圆满的一话了,期待下一周的故事!以「忠义的前方」为标题,将会是哪一把刀的主场呢w


最后再小小吐个槽,此前一直准点放送的271和B站这次不知为毛都推迟了好一阵子,刷新不出来的那段时间真是焦灼万分_(:з」∠)_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