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刀剑乱舞】第八话

个人观后感,想到哪说哪

剧透预警_(:з」∠)_






1.一队大佬们人情味蜜汁浓厚(嘛,大概就是本话末尾所说的守护历史的真正含义吧),被被居然主动接话解释缘由真的是相当神奇,首次加入部队的骨喰小天使对此默默理解中,以及这群人买菜好可爱啊我的天,走成熟稳重路线的被被真的是太戳心了,指着板车那一幕帅到窒息QAQ


2.典典拉车好萌(不)分汤超暖,尽管表情眼神还是有些凶巴巴的但这种反差感意外的可爱!然后爷爷的话,大概是因为颜值担当所以主要负责报号维持一下秩序就好(……吧?)


还是分汤的时候,被被若无其事的对骨头说了句炒鸡卡酷一的台词有木有,麻麻这个少年他真的好温柔TAT


▲本段最令人在意的信息→源氏兄弟居!然!会烤串儿!!以后本丸开宴会时请务必给婶婶来一串烤鱼谢谢!!(你走开啦


3.emm不得不说活击本丸像是政府给划了个山头建起来的一样,占地面积大得惊人_(:з」∠)_


4.二队狐之助垂着耳朵一脸小委屈的样子真可爱啊w被正太审一安慰就又复活了,评价起兼桑来可真不留情面2333之后被说喜欢二队还蜜汁脸红了!嗨呀真的是超绝可爱


5.久违的听到堀川说自己是兼桑搭档什么的,作为土方组路人粉的我都莫名有些感动,不知为何体会到了久旱逢甘霖的欣喜(扶额)……就是兼桑在这会儿一直还是没怎么解开心结的模样,看谁都一副沉重的表情,还是挺让人心疼的


6.这匹马我跟你讲!你把药总舔得一脸湿♂漉♂漉的真的好吗!!!放开他让我来啊啊啊啊(喷血.jpg)洗脸时叠得超整齐的白大褂啊啊啊!上边放着的手套眼镜啊啊啊!好想偷走收藏啊啊啊(←警察蜀黍就是这个痴汉)戴手套的样子!用毛巾擦脸的样子!麻麻他好苏啊啊啊啊!!


仔细观察后发现,这次果然还是没能看见药总脱了手套的手,花丸也好活击也好,阿官一直以来都捂着这个设定呢……(不知道设定集里有没有说?


7.药总洗脸时有个远景,能看到堀川小天使翘着个屁股探头去看下方水面,可爱,想……推一把(喂!!!


8.咪总啊啊啊啊啊!!!咖喱啊啊啊啊啊!!!这两个人讲话了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给伊达组打call啊啊啊啊啊!!!!(众:阿鲁叽请镇定一些)


咳,那么问题就来了,今日的畑当番到底是咖喱和谁在当值?以及,为什么收到篮子里的番茄和长在地里的那些根本不是同一个画风?hhhh


9.突然颜艺的陆奥守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但是!在全队面前公然撒娇又公然掐fa架tang什么的,兼桑直到这里才终于把情绪调整好什么的……emm……好了飞碟桌我真的真的知道你们推这组cp了……


10.温柔的二队小伙伴们啊,这么多大福你们让切叔怎么办哟,真的能赶在再次出阵前吃完吗2333如果剩了的话再回来时怕是已经全坏了吧……吧……(切叔内心:真是甜蜜的烦恼啊(不


11.一二队写作擦肩读作交锋的画面真是太美妙了,甚至感觉空气里都会有火花蹦出来,不过真的是这么夸张的内部竞争关系(or前后辈关系)吗……这边准备出发,那边收工归来,在通道里这样直接碰面,居然是这种状态_(:з」∠)_


私以为就算队员之间没话说,两位领头的队长也该稍微稍微相互示意一下才好吧,点个头啥的也算是交接了啊……然而一队大佬们就这么高冷的目不斜视的过去了,除了骨喰有些表情变化,除了爷爷强行点了个题,emm……虽然很努力地想从被被最后那句话里听出点字面以外的意思,但还是觉得……


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能看到被被这么……嗯怎么说,就是类似于上位者俯视下位者的感觉,好吧其实代入任何游戏里大佬看萌新的视角也不是不能理解就是了……


12.看到了活击本丸的传送阵!回来是嗖的一下全身出现,出去是从下往上逐渐消失,新的同人创作素材get√


本话主要用于过渡,就个人看来整体观感不如上一话(顶着锅盖小声说),不过再次集结出阵的二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考虑到篇幅关系这一战兼桑应该就要彻底成长了(没关注漫画所以瞎猜的嗯),如果要虐要发刀的话也差不多要开始铺垫了……至今还是很在意ED里边有关堀川本体的那些画面_(:з」∠)_私心希望别【】刀,只要能回本丸手入,其他啥都好说QAQ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