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梦间集】当他们一起走在路上

本篇由梦间集代表队集体发言

台词均来自一队队长进图语音

突发性脑洞,非CP向,只是友好交流

有什么OOC都算我的(。・ω・。)

——————————————


【1】神雕 与 石切丸


「你怎么这么慢?上来,背你一程!」

「……」

御神刀抱以歉意地笑了笑,倔强地牵紧小云雀的缰绳,目光坚定,昂首向前。

#对不起papa我又黑了你机动#


【2】绿竹棒 与 粟田口家


「不管前方有何艰险,我与兄弟们同在!」

藤四郎们握着小拳不住地点头。

……我与弟弟们同在。特意走在最后方的一期一振这么想着。


【3】飞燕 与 压切长谷部


「我先行探路,你们随后再来。」

「……」

一言不发的刀剑付丧神迈着大长腿风一般追了上去。

#论厨力和速度我都绝不会输#

#附:主厨篇小剧场#


【4】屠龙刀/白虹剑 与 极短队


「还不速速跟上!」

「速速跟上,落后的人便不用管他们了。」

「……」

之前刻意放慢脚步的小短刀们顿时如释重负。

#两个大男人着什么急啦你们看看人家飞燕啊摔#

#被放飞自我的极短震撼到了吧#


【5】洛阳扇 与 鹤丸国永


「有好景致要给本公子看?嗯,带路吧。」

「♪~」

走在前边的鹤球连后脑勺都闪着愉♂悦的光。

#嗯前方惊喜预警#


【6】龙骨寒星 与 来派


「这地方好大,走起来一定很累……」

前有爱染拉着后有萤丸推着的明石表示深有同感。

#就这样明老板用掉了一年的运动量#


【7】淑女剑 与 某图常驻捞刀队


「这里风景甚好。」

「……」

刀剑男子们相互对视了几眼,充满绅士风度地点头赞同。

#可再好的风景都禁不住来回几千次的看啊#


【8】金铃索 与 物吉贞宗


「唉,不要遇见什么麻烦才好。」

……只会有好运哦。随行的少年笑了笑,更加握紧手中的本体。

#幸运buff加成已开#

#其实按物吉小天使的性格一定会回话的啦#


【9】倚天剑 与 远征队

「是时候出去游历一番了。」

「……」

默默分发着麻袋的远征队队长没有说话,将手中那个递了过去。

#不仅是游历还要扛东西的#


【10】毒龙 与 五虎退·极


「掉队的小孩会被狼叼走哦~」

少年模样的付丧神嘤了一声,带着大老虎紧紧跟在旁边不敢落下半步。

#emm退退啊这么大的老虎它也不是白长的啊#


【11】金刚降魔杵 与 数珠丸恒次


「无论什么地方,都有佛光普照。」

低垂的羽睫闻言微微抬起,片刻后又落了下去。

一路无言。

#与全场画风都不一样的僧人组#

#所以说佛啊道啊我是真的不太会写#

#轻浮如我会亵渎他们的啊啊啊#


【?】曦月刀/柳叶刀/齐眉棍 与 审神者


「你想去哪里?告诉我吧。」

「这次打算去何处呢?」

「咱们要去哪里?我已经打点好行装了。」

「唔,想去的地方啊……」审神者掰着手指头数道。「5-4,6-2,6-4,7-1,7-3……」

#婶婶快醒醒吧去了也捞不到的#


——————————————

※这几天在肝昼夜活动pt,每次进图都听到神雕那句你怎么这么慢,然而几十上百次之后我才反应过来好像有哪里不对……

神雕小哥哥你几个意思!我的机动随我家papa怎么滴!我花都给你开了两朵你现在居然反过来嫌我慢!是不是想打架!

评论(14)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