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刀剑乱舞】第六话

想到啥说啥,没错全篇都是剧透


1.


切叔平安,兼桑平安,太好了


2.


恕我直言,不太明白活击本丸里的出阵服只穿一半是个什么操作,特别是爷爷的狩衣不带护甲,看着N个镜头里狩衣上那一大片一大片的单调色块我就……心情真的有些复杂……


起初还以是因为没有画衣纹细节所以导致观感微妙,然而又跑去花丸看了看才发现那边也没有做出纹路,但表现出来的感觉简直天差地别,讲道理差点不敢相信这是同一套衣服_(:з」∠)_


3.


唉,超想给土方组点个蜡,再怎么说堀川小天使才应该是最关心兼桑的那个人吧,然而忍不住跑去谈心的剧情又生生写给了陆奥守,制作组你们真的下定决心拆到底了是吧……


(兼桑之后去和爷爷交流倒是能够理解,毕竟爷爷在各种阿官剧本里都是人生导师一般的存在)


4.


这个本丸里有七只狐之助,每只都有明显特征,听起来像是一个队伍带一只,其中一二队争宠意味明显(笑)以及道理我都懂,但你们真的要这么正经的讨论油豆腐吗?


5.活击食堂开!饭!啦!!!


数了一下在这部分出现的其他刀刀:左文字家(江雪、宗三、小夜)、来派(萤丸、爱染)、咖喱、歌仙、粟田口家(鸣狐、厚、退退、鲶尾、秋田、平野、前田、乱、一期尼)、虎彻家(二姐、虎弟)、太郎次郎兄弟、长谷部、烛台切、小狮子、大狸子、三名枪(号叔、杵子)、三条家(石切丸、园长、今剑)、青江


能再次看到这么多刃好开心啊!!!能再次看到会动的papa好开心啊!!!


6.


骨喰小天使这一集里说话的字数大概比花丸12集加起来都多,可爱,想……


7.


给一队dalao疯狂打call!大典太一开口我就惊了,瞬间被圈粉!源氏兄弟一现身我更惊了,瞬间被圈粉!刚看见被被的鞋跟和披风我就已经尖叫到不行了,瞬间被哦不对早就已经被圈粉了,尤其是刚说完[自卑台词]×1却又瞬间气场十足地宣布「第一部队,出发」的那里我简直可以循环一万遍啊啊啊啊啊啊被被你超好你超棒婶婶用绳命给你打call!!!

评论(1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