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刀剑乱舞】第四话碎碎念

*可能有剧透?

*可能有剧透。

*可能有剧透!

*包含大量个人主观感受











1.一开场就调情什么的简直猝不及防(笑

2.堀川小天使说这是二队真正意义上的初战的时候,兼桑的表情略有些微妙啊,当然可能是我想多了,但真的挺在意的嗯

3.披羽织的药总超好看!(官方爸爸会出周边吗hhh)以及毫无表情地说「逃走吧」莫名戳中我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点击就送切叔同款畅销书《活刷·那波列翁传初编》←内有红糖红豆馅大福的相关记载哦(不

5.不行了这只狐之助真的好可爱!功能又那——么齐全!堀川和陆奥守你俩快别欺负它了啦2333

6.药总的腿从眼前晃过!我、我先去找纸巾止一下鼻血⁄(⁄⁄•⁄ω⁄•⁄⁄)⁄

7.突然COS的兼桑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被看到后慌慌张张的样子也萌到不行!药总在这一段话变多了!开心!

8.药总突然转身举刀的镜头真的帅到我_(:з」∠)_那个眼神我的天!忍不住截图收藏了

9.原来敌方大太刀辣么可怕!!!四对一都那么难打!!!2打1胁1枪正面杠都……那个,屏幕前的婶婶们!是时候实力吹一波自家的刀刀了!!咳,当然陆奥守小天使那仿佛一骑打般的操作还是值得点赞的ヽ(・ω・´メ)

(啊对了!这几次对战让我莫名觉得制作组在有意把切叔塑造成战力担当,因为长枪的战斗场面实在是太震撼太霸气太酷炫太华丽太我编不出来了总之就是打击感超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力量的碰撞)

10.孤身涉险的药总!俾睨众人的眼神!一招就放倒了对面!一刀就结果了敌军!天啊他怎么这么好这么可靠〒▽〒

(下一秒:woccccc你个混蛋伤我药总的腿啊啊啊知不知道那是世界珍宝啊啊啊恨不得提起李云龙大砍刀亲自上阵砍丫啊啊啊)

11.最后!结尾高能!结尾高能!!结尾高能!!!风云变幻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是鹤球要出场了!!那个笑真的让天地失色日月无光!!(当时就情不自禁地惊呼出声_(:з」∠)_现在已经完全语塞,等缓过来再继续夸……

12.写到这里回头看了看上边,发现这一话药总戏份好多φ(>ω<*)个人感觉这集的观感非常好,尤其后半段的节奏把控得很到位,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看!完!又!要!等!一!个!星!期!了!

—————————————

※悄咪咪放张短刀身薙刀心的药总1vN的截图,如有不妥会自删的!


评论(2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