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第三话碎碎念

*可能有剧透?

*可能有剧透。

*可能有剧透!

*包含大量个人主观感受











1.果然完全舍不得跳OP啊,副歌部分的画面/旋律/唱腔组合在一起简直燃到哭TAT以及才反应过来第二部队的第六人是未出场的鹤球

(这都第三话了!还敢再迟钝点吗!)

2.陆奥守小天使你一脸血真的不要紧吗??虽然知道事态紧急但是看着好心疼啊喂Orz

(救人期间从水里出来的发型蜜汁带感,像只刚洗完澡的猫科动物/////)

3.药总再次展现了惊人的弹跳/侦查能力,并且首次激活了医术技能,抽出小刀的动作特别利落w但是!小钩子和棉线什么的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疼啊啊啊啊

4.两人在河边的争执有点刀myu三百年摇篮曲里面papa和咖喱的即视感,关于冰冷任务与鲜活生命的(不太友好的)探讨……当然两组性格都不太一样,也不太好做比较……但看到这里还是隔空心疼了一下三百年的石切丸(抹泪

5.那句“毕竟主人的命令就是听你的话”真是微妙emmm本话以“主の命”作为标题,这里也许就是第一层意思(吧

6.堀川小天使萌出新高度啊啊啊!演技流畅自然台词一气呵成哈哈哈哈惊到队友系列哈哈哈哈

(然而越来越担心他,总觉得现在有多甜以后就有多虐QAQ)

7.武士小哥的警惕性大概因为剧情需要而放低了不少,在聚集地外头发现俩鬼鬼祟祟蹲着一看就是在偷听的陌生人,居然是那种反应Orz嘛好吧毕竟心地本就不坏,还负责分发伙食……

8.「这个吗…是命啊」很感谢小哥这一句,如果说的是「只不过是尽忠所必需的武器罢了」之类比较冷的话语,就很……嗯怎么说呢,刀剑们拥有人身之后需要思考和理解的东西太多太多,其中最重要的可能就是自我认知了……吧,就像正在逐步建立人格的孩童,多少都会被外界因素所影响,冷酷或温情或在其间找到平衡点,很大一部分都取决于他们曾被怎样看待/对待。所以我自己是怀着私心希望刀刀们能在残酷战场以外接触到更多这样暖心的事情的,被使用的人视为生命的感觉,一定很好吧。

9.虽然知道是主线任务但莫名觉得「历史」「守护」「阻止」几个词在对白中出现的频率略高,过度的强调有时候听起来就有些……尬,不过这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以后会努力习惯的嗯(抱头

10.最后那场由切叔一枪划开序幕的团战!!长镜头营造出来的空间感简直太!棒!了!!酷炫到令人发指!!来回看了无数遍啊啊啊啊!!药总机动值MAX!!唯一一个两次出现在长镜头里的角色!!就问你快不快!!

(我不管啊啊啊我的刀们出阵的时候也一定这么帅啊啊啊!!!突然打call.jpg)

11.这只狐之助终于忍不住要吃油豆腐了哈哈哈哈!话说任务结束后大家居然不用回本丸?!没人受伤吗(虽然现在看起来确实没伤但是开头陆奥守糊了半脸血诶……)?不用手入吗?自己泡个澡就能好??教练我想学这种不费资源的操作!!

12.下集预告里真的是堀川小天使在模仿吗∑(゚Д゚)?还是直接用了其他刃的语音素材?耳拙如我认不出来……反复听了好多遍感觉真的是模仿?声、声优都是怪物!(扑通跪下)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