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切婶】小段子9·形象

*自家本丸自家婶
*交往前提
*对话流,有私设,结尾隐形车
(你自己说!多久没开真车了!)

————————————————

「父亲啊……我在大家眼里是这样的形象吗?」

「唔,会被很多审神者称作papa、爸爸和爹……呢。」

「哦呀,原来早已达成共识了啊。」

「……也许是石切平时给人的印象就很稳重可靠吧,脸上总挂着温温和和的笑容,又很会关心照顾大家,夸奖或是安慰的时候都会说着よしよし然后摸摸头什么的……」

「像这样?」

「//////别、别突然就付诸行动啊……」

「但也意味着存在严厉的一面对吧?」

「诶,这么说的话确实有些审神者比较怕……嗯敬畏她们家的御神刀呢。」

「主上也是这么想的吗?」

「我吗……一点点……吧?」

「嗯?」

「石切身上偶尔会散发出不怒自威的气场,神情也莫名严肃……每当那种时候,就觉得自己像犯了错的小孩担心被大人责罚一样,不敢大声说话更不敢靠近呢……很奇怪吧,明明知道石切的性格那么温柔。」

「这种事情……一直未能察觉真是太抱歉了。」

「没关系的哦,我倒认为……」

「呐,这样——可以稍微算作补偿吗?」

「//////诶、诶诶诶?」

「如果能让主上感到轻松,我也会很开心的。」

「//////都、都说了不要突然摸头啦……」

「啊啊,又被联想到那个角色了吧……说起来,那些称呼,主上也用过吗?」

「什、什么?」

「我想想啊……papa,爸爸,爹,主上平时习惯喊哪个?」

「不、不都一直喊的石切吗……」

「在这里是的,但在本丸以外的地方……嗯?」

「……」

「哦呀,是想要我来猜吗?」

「不……别、别猜……」

「也就是说,确实用过。在和其他审神者交流的时候,跟着大家把石切丸称为……」

「……嗯……」

「不用这么紧张的,主上。」

「诶?石切……没有不高兴吗?」

「我只是更希望,能名副其实呢。」

「……???」

「所以现在就开始努力吧,我会好好加油的。」

「怎、怎么可能……石切又不是……」

「主上明早再好好读一下刚刚到的新文件吧,今天恐怕是没有时间了。」

———————————————

奇怪的父亲节特辑
papa节日快乐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8)